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

為BB選奶粉


對初為人母的我沒有經驗,對女兒飲食當然十分緊張,雖然女兒已13個月大,

不論是還擇奶粉、尿片,甚至是個人護理產品都十分謹慎…

特別是一些要放進肚的東西,

每款給小朋友飲的奶粉,我都會親口嘗試及網上做一些research  ..

最近嘗試的WIOM Wisdom Dairy沃恩奶粉…

來自紐西蘭的WIOM Wisdom Dairy沃恩奶粉,

主打是沒有添加人工激素、糖份(如蔗糖) 及香精香料,

我在給小朋友飲WIOM Wisdom Dairy沃恩奶粉前,自己都嘗試了一杯,

味道是比一般的奶粉較淡因

其實WIOM Wisdom Dairy沃恩奶粉對小朋友來說是一件好事,

因為這樣不會傷害小朋友的牙齒 J,當然我仍然會每天早晚幫囡囡刷牙仔啦﹗

對於我小朋友,飲的是沃恩奶粉(智慧型) infant formula維他命系列3 ( 1)
 

 
 
另外,欣賞WIOM Wisdom Dairy沃恩奶粉的就是它們的旅行裝,

在平常帶小朋友出街,不用把奶粉另外找容器盛載過程容易因接觸空氣及人手而受到污染,

在外餵奶都方便很多J,攜帶輕巧又方便。

 整體感覺也算不錯,至少女兒喝得津津有味,不會太甜亦是其中我喜歡的一大原因。
 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